“We do what drummers want.”就是「匠」的精神,「匠」致力於藝術與品質的結合。「匠」鼓棒,要求精緻,融合藝術的精神、追求獨特美感、搭配中國風色彩,並且嚴選產品品質。「匠」堅持用中文字來做為品牌商標,希望變成全世界的品牌,是台灣人的驕傲。


一直以來,「匠」秉持一貫的理念,生產品質最好的鼓棒。以創新的設計、嚴格的品管標準,與先進的製造技術服務所有鼓手,供給台灣以及全球鼓手具有高品質和高穩定度的鼓棒,「匠」始終維持著製作鼓棒之完美技術的要求。除了對鼓棒質感的執著,「匠」更堅持對鼓手環境的回饋,希望能提供鼓手們更好的環境。就是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讓「匠」成為今日台灣品質最佳的鼓棒品牌!

第一雙「匠」鼓棒,從開始製作到成品的產出,歷經了一年多的時間,經過了無數的檢測與數百張的設計圖,並遠赴千里從外地尋找最優良的原料,從最初達到「匠」的水準,一直到製作出完全符合「匠」要求的品質這一段期間,也經過不下數百次失敗的慘痛經驗。「匠」鼓棒每一個細微的製程,都耗費了「匠」團隊無數的心血與汗水,也花費了大量的金錢,為的都是去實現完成「匠」的精神- “We do what drummers want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