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in 翻譜踏板

Melodyin 翻譜踏板

腳架可適用於寬度17cm~19.5cm 之平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S(為寬度,非螢幕吋數)

看著譜練習,或您的小孩子練習彈奏時,需要翻頁樂譜時總是會打斷練習時的節奏。
iPedal 使您可以使用腳踏的方式,滑動至下頁、滑至上頁,甚至回到最上。完全只需要腳踏著 iPedal 就可以簡單達成。最重要的是,彈奏時再也不需要用手去翻頁,而打斷了整個彈奏時的節奏與情緒。搭配著我們免費提供的 Melodyin 平板 App,那真是絕配!

點小圖看大圖

Melodyin 平板 App

點擊圖示下載

免費的Melodyin App支援iOS & android平台

Melodyin App 可幫助您使用平板電腦將樂譜集中管理。可將圖片或PDF檔加入至App中來管理。且樂譜還可加入配樂來一起演奏。且搭配 iPedal 來使用腳踏將樂譜滑至上頁、滑至下頁,這樣讓練習彈奏變得好輕鬆。而且告訴你一件事一台 32G 的平板電腦,讓您可存入約3萬至5萬本的樂譜,這樣是不是太棒了呢。

我們提供中文與英文兩種語言版本的使用說明供您下載


Tags


You may also like

C-RDH522-NI2

C-RDH522-NI2

i-F-505V 系列鼓組

i-F-505V 系列鼓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