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勳 Steffunn/匠 鼓棒 C-SSW

鼓手 – 黃偉勳 (Stephane S. Wong)
又名Steffunn /阿勳/Funn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繪景系。自8歲開始學習鼓擊至今,並於中學時代開始學習結他、口琴、貝斯結他及組織樂隊。

曾參與之樂隊有: 大頭佛、King Ly Chee、Whence he came, Charisma, Helter Skelter, 野仔,Tuesday Morning Surfing Club等。現為香港主流樂壇、盧凱彤Ellen and the Ripples Band, 香港雷鬼樂團Sensi Lion和樂隊大頭佛的鼓手。

於1998年蒲窩青少年樂隊比賽及2000年黃金蒙馬特音樂節中同奪得「最佳鼓手」的獎項。現活躍於主流音樂樂壇,擔任音樂會鼓手一職、巡演及錄音製作等工作,曾參與和合作之歌手音樂人有陳奕迅、容祖兒、何韻詩、盧凱彤、藍奕邦、周國賢、麥浚龍、黃家強、草蜢、黃耀明、吳雨霏、劉德華、林憶蓮、達明一派、鄭秀文、楊千嬅、林一峰、香港小交響樂團、At 17、謝霆鋒、PixelToy、拜金小姐、人山人海、盧冠廷、青山大樂隊、鄭伊健、范曉萱、Eric Kwok、謝安琪、C All Star、Robynn and Kendy等等。

一直熱愛Reggae及Drum n Bass音樂的他,於2006年與志同道合的DJ朋友組成了 Heavy Hong Kong,並以此兩種音樂為骨幹,作不定期的打碟演出,DJ Steffunn從此誕生。 2011年,更創辦了Trenchtown Music HK。舉辦大大小小不同形式的音樂會和活動,和一年一度的Endless Summer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Reggae Ska Festival。

Stephane於2006開始,被Zildjian鈸選為香港區其中一位代言人。

2016年,成為台灣匠鼓棒的香港代言人之一,並合作設計他的第一對個人鼓棒。

黃偉勳 aka Steffunn Facebook 粉絲專頁


Tags


You may also like

C-RDH522-NI2

C-RDH522-NI2

i-F-505V 系列鼓組

i-F-505V 系列鼓組